不吃玉米的海盗熊

一书一世界,一心一孤独。

幸福~

前两天老高打电话,我说今天找你去,早上早早起床,发短信问问他中午去还是下午去,他说下午吧现在忙,我说好吧。
然后开电脑抢购!
悲了个剧的,一个没抢到。。。
老高电话来了,我找你吧。我说好吧,来吧。然后一会儿他就风尘仆仆的来了,我们去剪头,看了下他手机里的照片,我去!有个相册叫做“宝”,这特么情况很严重啊!
剪完头问他,结果老实交代了,还是原来3208上自习的大姐,人挺俊的个子也不矮,好了一个月了吧。天天两个人一起学习云计算真是给我和小白羡慕坏了啊,这特么多幸福啊。
下午临走时给媳妇买了一堆水果回去,嗯,多好啊,说一万遍我爱你,不如好好在一起(*¯︶¯*)
生活很美好了。
晚上看到道哥发读书的文章,忍不住给他发了条微信,说说关于我读书的经历,嗯嗯,还好,晚安,古德奈特O(∩_∩)O

评论